一句“別亂扔垃圾”招來一頓打
  “我就亂扔怎麼著”夫妻倆對環衛工拳腳相向
  亞心網訊(記者 齊琳潔 實習生 拜常娜)“就說了句不要亂扔垃圾,夫婦倆就對我又罵又打……”3月18日,烏魯木齊市女環衛工王廣燕說起自己被打的經過,委屈地哭了。
  當日中午,記者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見到了剛做完檢查的王廣燕,她今年46歲,她說,腰疼,頭暈得厲害。
  王廣燕說,當日10時許,她像往常一樣清掃完銀川路泉州東街北五巷農貿市場里的垃圾後,轉身發現一菜店女老闆把垃圾扔在乾凈的路面上。於是,她上前勸女老闆:“今後不要亂扔垃圾了,旁邊就有垃圾清運車,希望你們能將垃圾放進垃圾清運車裡。”
  “當時,女老闆和她丈夫走到我面前,指著我的鼻子說‘我就亂扔了,怎麼著’,隨後撕著我的頭髮,對我一頓拳打腳踢,當時圍著看的人挺多的,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”王廣燕抹淚說,有好心路人相勸,對方纔罷手。
  隨後,記者來到該菜店詢問情況,沒能見到這對夫婦,附近店主說,兩人去派出所做筆錄了。
  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店主證實了發生在王廣燕身上的事,他很同情王廣燕的遭遇。
  負責該路段保潔工作的班長王蘭說,聽到打罵聲後,她趕緊跑了過來,將躺在地上的王廣燕送到醫院。
  “針對此事,一般是由單位出面協商解決,對於個別市民不尊重環衛工人的事,調解順利的,打罵的人會向環衛工人道歉。情節嚴重的,我們上報派出所和執法局解決。”王蘭說。
  目前,銀川路派出所已介入調查。
  ?
  (編輯:王淵)  (原標題:烏魯木齊一環衛工勸說“別亂扔垃圾”招來一對夫婦毒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81wcs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